各位大拿&散仙:
手头的部分SLB在用的计费方式是按流量计费,不过现在费用越来越高,其中费用排名前几个的SLB都是从CDN(非阿里)回源后,在数据下行时返回给CDN产生的流量费。我现在尝试了一些方法,但是效果不明显,想请教下坛子里的诸位大拿和散仙们。辛苦大家,不胜感激。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阿里云实名注册用户自发贡献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阿里云开发者社区不拥有其著作权,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具体规则请查看《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用户服务协议》和《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知识产权保护指引》。如果您发现本社区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,填写侵权投诉表单进行举报,一经查实,本社区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