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者社区 问答 正文

云主机server2003的分辨率怎么设置?不是指远程或WEB登录的分辨率

云主机本身的分辨率怎么设置,或者到哪里查看?
要用按键精灵,按照远程登录的分辨率设置根本不管用啊

展开
收起
颜嫣然 2015-06-29 08:51:38 6308 分享 版权
2 条回答
写回答
取消 提交回答
  • 旺旺:nectar2。
    楼主您好,

    欢迎来到阿里云论坛。

    因为默认Windows的远程会话是根据具体登录人的屏幕来调整分辨率,是变动的,所以可能会出现“按键精灵”再次连接RDP时,会退出的情况。

    您可以尝度在Windows的用户管理中,为指定的用户设置默认的远程桌面分辨率。

    请参考:《小精灵在远程服务器上运行,如果断开远程小精灵就会停止运行,求高手给方法或思路》, http://bbs.anjian.com/thread-526286-1-1.html

    《终端服务器演练: 启动、 连接和应用程序》, https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zh-cn/kb/186572/zh-cn
    2015-06-29 12:00:41
    赞同 展开评论
  • 一个程序员,欢迎骚扰!!!
    尝试了一下 貌似win2003的分辨率 真的没法 设置 属性-设置 然后就是划不动。。。
    2015-06-29 11:53:24
    赞同 展开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