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者社区 问答 正文

远程登录和php环境搭建

为什么我的不能登录远程桌面,并且只显示只有一个内网ip,无外网ip。为什么通过远程终端进去的控制面板,无法连接网络、、?

展开
收起
先来飞仙 2015-01-04 11:10:26 4498 分享 版权
1 条回答
写回答
取消 提交回答
  • 分享阿里云支持与服务团队最佳实践、经典案例与故障排查。
    您好,您使用的是0元试用主机无外网IP,如果您需要连接外网,可以升级增加带宽的,增加带宽后需要在控制台重启服务器才能生效的。
    2015-01-04 12:13:04
    赞同 展开评论
问答分类:
PHP
问答地址: